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行動啟航(行前說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行前說明會
上架日:2019/06/04
發佈時間:2019/06/04
點閱數:3891
2019/06/11

本會於5月25日下午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行動啟航」活動,共有逾200名學員到場參加。陳副總統特別出席並授旗予六大洲學員代表,在致詞時更期勉青年朋友在出國參訪見習期間,用心聆聽與學習,並能以年輕人的創新活力,成為國家對外的親善大使,讓自己成為臺灣通往世界的橋梁。

吳新興委員長致詞時亦表示,蔡總統對參加搭僑計畫的學子期盼甚深,特指示本會擴大舉辦搭僑計畫,因此今年特別增加中南美洲及非洲地區,吳委員長也認為搭僑計畫能讓青年朋友拓展國際觀,未來在職場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陳副總統特別蒞臨行動啟航活動,致詞勉勵學員成為國家對外的親善大使,讓自己成為臺灣通往世界的橋梁。
    吳委員長致詞表示,搭僑計畫深受蔡總統重視,期許國內青年透過本計畫開拓國際視野,並向僑胞及國外友人推介臺灣。
    陳副總統授旗予六大洲學員代表,鼓勵學員走向世界推介臺灣。
    「108年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行動啟航」順利圓滿結束,各組學員將於暑假陸續出發赴海外參訪見習!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