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約(含紐澤西)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7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19/02/15
發佈時間:2019/02/15
點閱數:673
2021/03/08
紐約(含紐澤西)地區

107年共計辦理33項活動,合計時數243小時,參與志工人次1,023位,新進學員招募85人,大學以上前期學員回流10人。

    FASCA學員在第17屆「臺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活動於臺灣童玩區(彩繪、畫臉、捏麵人 、紅龜、書法、印章別針、擂茶、香包、刨冰、 竹蟬)展示教學,讓紐約客體驗臺灣多元文化之美, 並鼓勵民眾加入本會臉書粉絲團。
    FASCA 47位學員於3月10日在中美文化協會舉辦的紐澤西區僑界春節聯歡及團拜活動擔任義工服務、舞龍舞獅及電音三太子舞蹈表演,深獲大家好評。
    邀請紐約臺灣同鄉會會長吳丞峻擔任講師,為青年志工講述同鄉會辦理的各項僑社服務工作、推動公眾外交實務,分享僑社經營心得,包括107年同鄉會聲援臺灣加入WHO在紐約大學華盛頓廣場舉辦快閃遊行活動,及WHO專題演講座談會。
    中心8月3日帶領搭僑計畫學員與FASCA紐約分會及紐澤西分會33位學員共同參訪紐約市議會,受到顧雅明市議員的熱情接待,顧雅明議員鼓勵青年勇於參政投入主流社會爭取華裔權益。
    中心於8月3日帶領FASCA紐約分會及紐澤西分會33位學員參訪聯合國總部,鼓勵海外第二代青少年認識國際組織,了解中華民國臺灣的國際參與和國際政經地位。
    紐約分會9月1日至2日舉辦2018年年會及新生 培訓活動,共有36位新血加入,培訓課程包括 僑務工作介紹及公眾外交講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