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華年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亞華年會
上架日:2017/12/21
發佈時間:2017/12/21
點閱數:19963
2023/09/11

活動簡介:
「2023年亞洲華人團體會議」業於112年8月8日至9日在印尼雅加達召開,共計有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柬埔寨、菲律賓及印尼等9國僑界代表約120人與會,該會議為凝聚亞洲僑界向心、加強聯繫亞洲華人團體領袖及推展新南向政策之重要聯繫互動平臺,僑務委員會阮昭雄副委員長代表徐佳青委員長應邀出席。

阮副委員長於開幕典禮致詞時表示,僑務委員會致力於加強和促進僑界社群的凝聚力與交流,僑胞在海外面臨的挑戰與問題,都需要得到適切的支援和關注;僑務委員會過去在海外僑團聯繫、海外華語文教育、海外僑臺商合作發展及擴大培育及留用僑生都有不錯成績,未來將在現有工作計畫上持續推動前行,並思考精進工作的作法,期盼透過本次會議的召開,進行亞洲僑社重要議題探討,共同促進亞洲區域繁榮。

本次會議包括由阮副委員長說明當前僑務工作,駐印尼代表處經濟組分享印尼商機與挑戰,並邀請臺中榮總、林口長庚、亞東紀念醫院等介紹臺灣國際醫療等。

    阮副委員長與各國出席代表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