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洋洲辦理情形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各地區參訪見習成果
上架日:2017/11/06
發佈時間:2017/11/06
點閱數:1733
2017/12/19
布里斯本 (辦理時間:8月22日~8月28日)

搭僑計畫列車繼續前往布里斯本~5位學員全程參加由布里斯本僑教中心所安排活動,除拜會駐處及中心外,參與昆士蘭州議會友臺小組餐宴、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澳洲分會例會及協助臺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等活動,另參訪佛光山中天寺、 拜會昆士蘭臺灣慈暉婦聯會、長老教會,與昆士蘭臺灣商會青商會進行交流,學員們認真學習,獲得僑界好評,也劃下完美句點。

    搭僑計畫布里斯本組團體照
    參觀駐布里斯本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為參與花式溜冰競賽臺灣選手加油
    和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澳洲分會會員共享午餐
雪梨 (辦理時間:7月5日~7月11日)

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雪梨組花絮~由臺灣出發的5名青年2017年7月5日至7月12日來到南半球的雪梨,在7天的計畫中經由駐雪梨辦事處、雪梨僑教中心的規劃安排下,參訪駐雪梨辦事處、僑教中心、西雪梨大學、佛光山南天大學,另外安排參觀僑商企業Sydney Hotel CBD, Nature's care, St. Leonards Mansions及風月堂糕餅店,讓他們對僑胞在海外奮鬥發展及對政府涉外事務有更深入的瞭解。

    搭僑計畫雪梨組團體照
    團員參訪臺灣貿易中心
    團員參訪佛光山南天大學
    團員參訪星島日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