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立過程
上架日:2017/10/05
發佈時間:2017/10/05
點閱數:2199
2017/10/05
    巴拉圭東方市「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專題報告暨僑務座談會通過成立巴拉圭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

一、「第五屆全球僑務會議專題報告」暨僑務座談會於106年6月23日在東方市中華會館舉辦,陳傳庚僑務委員及東方市全體僑務榮譽職暨各僑團校負責人參加,駐東方市總領事館陳昆甫總領事、駐巴拉圭大使館吳參事應邀出席,會中討論籌組巴拉圭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經與會僑領廣泛交換意見,取得共識,決定由已設置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多年,急難救助聲名遠播的東方市中華會館為骨幹,擴大組織功能籌組該協會。

    巴拉圭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Logo呈現以赤誠愛心擁護僑委會政策
    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選在臺巴建交60週年紀念日成立,全體理監事在臺巴建交60週年LOGO前合影留念
    巴拉圭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首屆理監事團隊

二、巴拉圭東方市關懷救助協會選在106年7月12日(臺巴建交60週年紀念日)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宣佈成立,經推舉由東方市中華會館理事長尤南巖僑務顧問出任該協會理事長,巴拉圭臺灣商會甫卸任會長邢增傑僑務顧問出任該協會監事長,理監事均為東方市僑界熱心人士。尤理事長表示,該協會將配合僑委會政策指導,納入全球關懷救助體系一環,針對旅外國人、留學生、度假打工臺灣青年及僑胞,發揮急難救助功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