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簡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簡介
上架日:2017/10/02
發佈時間:2017/10/02
點閱數:6178
2024/03/06

為結合旅菲各僑團力量,以提供我國移民及旅外國人在菲律賓遭遇急難事件必要與適時之關懷與救助事項,菲律賓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2017年在菲律賓馬尼拉成立,協會之運作平時以菲律賓各僑團會長聯誼會為參與及協調平臺,遇有緊急事故發生時,配合駐菲律賓代表處及菲華文教服務中心之協調,發揮關懷援助之綜效。
該協會於2019年擴大成立,並在外島設立聯絡點,協助駐菲律賓代表處推動國人緊急救助工作。該協會並推舉僑務委員林在良為會長,對外代表協會。藉由海外臺商及僑團組織力量,發揮善心與熱心,提昇在菲臺商或國人良善形象,以爭取更多在菲友人支持。

聯絡電話:駐菲律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緊急聯絡電話:+63-917-819-4597/0917-819-4597
※急難救助電話專供緊急求助之用(如車禍、搶劫、有關生命安危緊急情況等),非急難重大事件,請勿撥打。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