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達福救助協會 法律講座助因應車禍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2/06/16
發佈時間:2022/06/16
點閱數:154
2022/06/16

達福地區急難救助協會主辦的車禍遠離我 - 理賠與訴訟線上講座,於5月28日晚圓滿結束。講座開始,孟敏寬會長以去年4月份的留學生車禍個案進行說明,表示該案顯露出僑胞遇到車禍時應對能力不足,故舉辦此次講座,休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陳奕芳主任上網致詞,肯定達福地區急難救助協會平日對社區的幫助。

講座邀請律師Tracy Lin擔任主講,她提醒民眾們提高警覺,多瞭解常見事故傷害的原因和預防方式,避免因人為疏忽,造成財產甚至生命的損失。林律師就訴訟過程詳細解説,讓僑胞了解相關過程。同時其助理Susan Gao也針對車子保險的内容詳細的解説,並提醒在什麽情況之下要買多少錢的保險才足夠車禍發生時的危險,Q & A時段僑胞詢問許多自身的案例,並藉由林律師的專業一一回答得到相關的答案。

達福地區急難救助協會以提供僑胞、短期旅外國人、留學生、度假打工青年在本地區遭遇急難事件時,必要的急難舆協助,本次活動會後民眾踴躍提問,均表獲益良多。

    講座推廣文宣。
    僑胞熱情參與。
    案例分析。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