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提供疫情下經營事業良方~~~請看「臺灣新農業翻轉原鄉:農業循環經濟全球新典範」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海外經貿講座
上架日:2021/02/04
發佈時間:2021/02/04
點閱數:2004
2021/02/04

僑務委員會「未來科技與產業發展線上講座: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系列講座邀請到頂尖研究與產業情報機構專家主講,第7堂及第8堂課由工業技術研究院中分院副執行長李士畦主講。

新農業是政府力推的重點政策,而新農業又有哪些項目及內容?新農業能與那些企業連結合作,甚至有創造出那些新興作法?國內的農業正進行數位轉型並運用循環生態經濟模式,同時建構科協農作平臺協助新農業發展,相信本次課程將解答這些問題,讓僑臺商更加瞭解新農業政策及如何運用國內資源。

僑務委員會特別製作線上講座精華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讓散布全球的僑臺商也能獲取經濟新觀點,為事業開展新契機,歡迎踴躍瀏覽觀看!
議題:臺灣新農業翻轉原鄉:農業循環經濟全球新典範
第7堂課:臺灣新農業未來趨勢與發展
第8堂課:農業循環經濟應用與新商機

或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二維條碼觀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