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6年中華民國各僑民暨歸僑團體座談餐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座談聯誼會
上架日:2017/02/13
發佈時間:2017/02/13
點閱數:1798
2017/12/19

僑務委員會舉行「106年中華民國各僑民暨歸僑團體座談餐會」
為加強與國內僑民暨歸僑團體,以及在台僑生校友會之聯繫、交流當前僑務施政方向與重要工作,僑務委員會於106年2月9日在臺大庭園會館舉行「106年中華民國各僑民暨歸僑團體座談餐會」,計有國內20僑胞、歸僑團體暨在臺校友會負責人40餘人出席;僑務委員會吳委員長、田副委員長、呂副委員長、張主任秘書及各處室主管均到場向出席人員致意並交換僑務工作意見;吳委員長於會中表示適逢新年大家齊聚一堂,感謝所有歸僑團體長久以來給僑委會的支持,也懇請僑胞繼續為國家發展同心協力,臺灣才能壯大、永續發展。會後委員長併致贈每位與會人員一份禮品及合影照片;華僑救國聯合總會鄭致毅、華僑協會總會黃海龍理事長等表達支持加強擴展僑務工作之意見,並提出多項建議,氣氛溫馨、熱烈。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與國內僑民暨歸僑團體,以及在台僑生校友會負責人合影
    吳委員長致詞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