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務委員會102年第一次廉政會報會議紀錄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2年會議紀錄
上架日:2014/01/13
發佈時間:2014/01/13
點閱數:1524
2014/04/16

時間:民國102年9月26日下午4時

地點:第一會議室

主席:陳委員長士魁

紀錄:陶建智

出席人員:詳如簽到表


壹、主席致詞:

  今天召開 102 年第1 次廉政會報,防貪、肅貪、行政倫 理及消除弊端是本會非常重要的工作,如何在防弊及興利間 取得平衡點亦是重要的課題,廉政會報有其積極的意義,除 讓同仁「廉潔、專業、效能、便民」外,並積極協助公務員 避免誤觸法網,使其有更大的空間執行公務,在此期勉大家 一起努力,把本會廉政工作做好。

  召開本會報的主要目的為檢討機關風紀狀況及廉政 倫理規範執行成效,宣導廉政相關法令,以貫徹本機關廉能 政治、端正政治風氣,提昇施政效能。我們知道,馬總統就 職以來,即決心導正政治風氣,恢復人民對政府的信賴,並 宣示新政府將樹立廉能政治的新典範,嚴格要求官員的清廉 與效能,並重建政商互助規範,防範金權政治的污染,全力 建立一個廉能政府。從新政府訂定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 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落實執行陽光法案,成立國人期待已 久的廉政署等政策,足見新政府建構國家廉政發展策略目 標,創造乾淨政府、誠信社會的決心。



※如需觀看詳細資料,請點選下方附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