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委會提供疫情下經營事業良方~~~ KPMG安侯企業管理顧問Q&A「以顧客為中心的數位轉型:完善顧客體驗服務」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
上架日:2021/04/07
發佈時間:2021/04/07
點閱數:2002
2021/04/07
    「以顧客為中心的數位轉型:完善顧客體驗服務」精華Q&A上線

僑務委員會「未來科技與產業發展線上講座:疫後經濟僑臺商必修的20堂課」系列講座邀請到頂尖研究與產業情報機構專家主講,第19堂及第20堂課由KPMG​安侯企業管理顧問公司數位創新服務營運長賴偉晏主講。

本次課程以「以顧客為中心的數位轉型:完善顧客體驗服務」為分享核心,並針對學員所提銀行4.0的數為轉型、如何以數位轉型迎擊問破壞式定價、如何帶領員工面對數位轉型及企業流程調整、如何選擇回臺投資產業等,逐一說明。

僑務委員會特別就僑臺商關心的問題製作精華Q&A影片上傳YouTube頻道,讓全球各地的僑臺商也能獲取經濟新觀點,為事業開展新契機,歡迎踴躍瀏覽觀看!

或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二維條碼觀看

    QR-code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