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21年僑民應知的兩個科技大勢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臺灣高科技產業新聞及商機資訊
上架日:2021/01/08
發佈時間:2021/01/08
點閱數:983
2021/01/08

Digitimes黃欽勇社長分享臺灣高科技產業商機

揮別了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及供應鏈重整的2020年,來到全球科技環境詭譎多變的2021年,海外僑臺商如何瞭解臺灣電子產業的機會在哪裡?有哪些最佳條件?如何來鏈結臺灣?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海外僑臺商掌握臺灣高科技產業關鍵資訊,特別邀請臺灣電子時報Digitimes黃欽勇社長分享僑民應知的兩個科技大勢:「臺灣的供應鏈與半導體」,藉由產業九宮格、未來車策略矩陣、半導體產業結構圖等,細說臺灣半導體的重要性,供應鏈的完整性與未來的因應策略與潛在商機。

此影片共分上、下兩集,歡迎點選觀賞。

    僑民應知道的兩個科技大勢:臺灣的半導體與供應鏈(上)

    僑民應知道的兩個科技大勢:臺灣的半導體與供應鏈(下)

欲掌握更多關鍵契機,推薦您閱讀【臺灣高科技產業新聞及商機資訊】
網址:僑委會官網「僑臺商專區」(https://Business.Taiwan-World.Net) ,或至該新聞資訊網址 (https://reurl.cc/Q3vad2) 瀏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