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協助鄉親申請臺製口罩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0/08/26
發佈時間:2020/08/26
點閱數:316
2020/08/26
臺灣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之防疫及控制成效享譽國際,海外僑胞引以為榮並一直希望取得來自臺灣的口罩,為服務僑民因在國內無二等親可幫忙寄送口罩,或急需口罩使用,僑委會在行政院同意下寄送了50萬片醫療口罩給海外各地,金山灣區獲配5萬4千片,自5月13日起開放海外國人、留學生及僑胞申請。為協助中加州斯郡地區僑胞取得口罩,斯郡急難救助協會協助僑胞向金山灣區僑教中心線上申請及發放口罩,以照顧年長及行動不便之鄉親。
斯郡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劉惠吟表示,斯郡有些年長僑胞不太會使用科技產品線上申請,特別於斯郡安排場地供金山灣區文教中心派員前往與該會攜手幫助需要醫療口罩的鄉親,在完成申請及證件審核的程序後,37位鄉親均於現場取得「Made in Taiwan」的口罩,感到相當高興,對於臺灣照顧僑胞的心意也表示由衷感謝。另外斯郡市議員Douglas Ridenour夫婦也到場對中華民國政府關懷照顧海外僑民的心意表達感謝。
斯郡急難救助協會會長劉惠吟夫婦(右二、三) 、閻樹榮(右一)與斯郡市議員Douglas Ridenour夫婦(左二、左三)及工作人員合影
協助僑胞登記申請口罩
斯郡市議員Douglas Ridenour夫婦向中華民國政府及斯郡急難救助協會表示感謝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