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約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571
2020/03/04

紐約(含紐澤西)地區108年共計辦理44項活動,合計時數247小時,參與志工人次1,047位,新進學員招募81人,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8人。

    FASCA學員與吳委員長舉辦座談會,就如何推廣臺灣文化及公眾外交進行分享。
    5月26日於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辦之「臺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活動」,FASCA學員設置文化展示區,藉由書法表演及香包、剪紙、擂茶、別針製作及教學,讓紐約客體驗臺灣多元文化之美。
    紐約地區FASCA學員於4月28日參與「聲援臺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及2019年世界衛生大會(WHA)」活動,並協助民眾將個人手機內一周總步數捐出上傳至臺灣衛生福利部的活動網站,響應「世界衛生日,臺灣全民集萬步,走入WHA」活動,展現臺灣參加WHA的決心。
    FASCA學員於蔡總統7月訪問紐約之僑宴中擔任志工,並了解臺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及邁向國際社會的決心。
    FASCA學員參訪聯合國,藉此機會了解臺灣參與國際社會的重要性,參訪活動亦有多家華文媒體報導,為本年臺灣參與聯合國活動增溫。
    2019第49屆紐約市馬拉松11月3日在曼哈頓登場,上百名跑者參賽,跑者親友及僑胞熱情助陣,向臺灣選手遞上中華民國國旗,供選手舉旗衝線。學員亦積極參與,為選手加油打氣。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