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芝加哥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514
2020/03/04

芝加哥(含密西根)地區108年共計辦理74項活動,合計時數624小時,參與志工人次1,686位,新進學員招募40位,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58人。

    由青年志工規劃參與當地主流學校Culture Show內容,進行舞龍表演並介紹臺灣文化及小吃予主流社會,盛受好評。
    青年志工自製多媒體影片,至中文學校進行活動介紹,以推廣FASCA並招收新會員。
    世界青少棒冠軍賽2019 Junior League world Series,學員參加棒球開幕式、歡迎晚會及到球場展演三太子替中華棒球隊加油。志工們參加慶功晚宴表演FASCA舞蹈及唱歌,並與臺灣青少棒球員們互相交換學生經驗與生活體驗。
    學員參加華埠「天下為公」牌樓揭幕典禮表演舞龍及三太子,與搭僑學員共同行銷臺灣,也親自體驗華埠重要盛事及海外僑民對中華民國的支持和熱愛。
    本年再度組隊參加於芝加哥西郊瑞伯城舉行之勞工節遊行 (芝加哥西郊年度最大的遊行)。學員們於遊行中沿途表演三太子、雙龍搶珠及祥獅獻瑞表演,傳揚中華及臺灣文化。
    受駐芝加哥經濟文化辦事處的邀請再度共同代表中華民國參與芝加哥一年一度最大的感恩節遊行,經辦處及志工組成的遊行隊伍在芝加哥State Street上,宣揚中華及臺灣文化,介紹中華民國臺灣給美國主流社會及參觀的群眾。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