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溫哥華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8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20/03/04
發佈時間:2020/03/04
點閱數:531
2020/03/10

溫哥華地區108年共計辦理10項活動,合計時數149小時,參與志工人次353位,新進招募志工39人,大學以上資深學員回流6人。

    為讓FASCA志工體驗正式場合禮節,於10月5日「溫哥華僑學界慶祝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晚宴」安排FASCA志工協助嘉賓引導,青年志工在加國政要間展現風度翩翩的禮貌態度,促進國民外交。
    FASCA學員與搭橋計畫學員舉辦座談會,就求學、就業、生活等各方面進行分享,並融入加拿大社會的觀點與參訪人員交流,會後並共進午餐。
    青年志工年會活動由FASCA前屆學員向新進學員分享自身志工服務經驗、心得與建議,安排破冰遊戲,向彼此自我介紹。
    「2019臺灣文化節」連3天於溫哥華市中心封街舉辦,學員參與設置場地、主持及協助各攤位活動,並為現場民眾解說與提供各項服務。
    台加藝文節於列治文奧運場館展開為期三天活動,學員們於活動期間協助會場與節目舞台佈置、導覽、介紹臺灣藝術文化等工作,吸引臺灣鄉親及加拿大主流人士超過20,000人次參加。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