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中華民國巴西米納斯州美景市僑界急難救助協會
上架日:2019/10/26
發佈時間:2019/10/26
點閱數:384
2019/10/26
由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僑界發起之「中華民國巴西米納斯州美景市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7月20日下午4時在美景市「三和」僑營餐廳舉行成立大會暨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共招募16位會員,會中通過組織章程,為巴西地區第二個成立的急難救助協會。
    聖保羅文教服務中心詹前校主任受邀列席,表示急難救助協會除可協助駐外館處解決旅外國人所遇到的緊急事件,亦可藉由辦理相關專題講座與活動,聯繫僑民情感。他也勉勵該協會可以廣邀美景市僑界先進與青年代表踴躍參加、發揮更大的功能。
    出席會員隨後於會中逐條審議組織章程名稱暨所有條文,並投票選出陸應政、吳振國擔任首屆會長、副會長;該協會下另設立資料服務組、行政財務組,以及活動組,分別由孫志銘、石麗蘭與李宏毅擔任組長。
    陸應政首先感謝協會會員們與詹前校主任在百忙之中出(列)席成立大會,「非常高興美景市僑界能夠配合僑務委員會近期施政重點,成立巴西第二個急難救助協會」;為了經驗傳承,他在會中與全體人員取得共識,委請2位僑界青年代表擔任組長,「未來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年青人加入」。
出席會員投票選出陸應政(前排中)、吳振國(前排左2)擔任首屆會長、副會長;資料服務組、行政財務組以及活動組,分別由孫志銘(後排右3)、石麗蘭(前排右1)與李宏毅擔任
出席會員於會中逐條審議「中華民國巴西米納斯州美景市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組織章程名稱暨所有條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