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活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沙加緬度地區急難救助協會
上架日:2019/10/23
發佈時間:2019/10/23
點閱數:379
2019/10/23
一、 成立大會
沙加緬度僑界急難救助協會108年8月31日上午在沙加緬度中華會館舉行成立大會,該協會籌備委員會陳召集人榮良表示,沙加緬度僑界不論傳統僑社或是臺灣僑民,不分藍綠,一致贊成急難救助協會的成立,成立後,籌備委員會將再就協會章程、理事成員及正副會長人選等項,召開會議進行討論。吳委員長在成立大會上表示,沙加緬度地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是全球第78個救助組織,急難救助協會成立的宗旨是提供我國僑胞、旅外國人及留學生發生緊急事故或災難時給予必要的救助,希望能配合擴大政府服務網絡,即時掌握僑民動態,並作為各僑團聯繫的一個平台。希望該會的成立,能吸引更多的會員投入僑社活動,為沙加緬度僑社注入更多的新血,也期盼該會能秉持愛鄉愛國精神,繼續支持政府推動各項事務。
二、 第一次座談會議
沙加緬度僑界急難救助協會108年10月5日中午在沙加緬度中華會館舉行第一次座談會議,會中除通過協會章程,並推選陳俊明僑務促進委員擔任首任會長,鄧晏犀、賴宏乙及陳怡杰等3名僑務促進委員擔任該會副會長。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