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舉辦防災講座,強化防災意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3/11/13
發佈時間:2023/11/13
點閱數:37
2023/11/13
橫濱靜岡僑界急難救助協會於112年11月5日與橫濱市中區總務課辦理防災講座,強化理監事防災意識。橫濱市中區區長小林英二、駐橫濱辦事處處長張淑玲及駐日本代表處僑務組副組長宋惠芸應邀出席。

小林英二區長致詞提到,一般人遇到災難都會慌亂,平時強化防災意識有助因應突發狀況,這場講座是非常有意義。張淑玲處長也提到,急難救助工作是須要官方及民間一起合作,感謝協會平時的協助。

本次防災講座由橫濱市中區總務課危機管理.地域防災組長太田成紀擔任,從日本三大地震引起的災害、地震發生時應如何應對、地震發生後的家人聯繫及如何恢復正常生活,等發表演說,淺顯易懂的說明讓參加人員了解遇到地震時該如何面對及如何準備防災用品,收穫良多。
橫濱市中區總務課危機管理.地域防災太田成紀組長擔任講座。
活動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