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休士頓(含達福)地區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107年9地區辦理情形
上架日:2019/02/15
發佈時間:2019/02/15
點閱數:609
2021/03/08
休士頓(含達福)地區

107年共計辦理88項活動,合計時數468.5小時,參與志工人次958位,新進學員招募40人,大學以上前期學員回流15人。

    休士頓青年志工協助中心邀請僑界連署致函美國 衛生部長Alex Azar支持臺灣參與WHA,為臺灣於 主流社會發聲。
    休士頓青年志工於中華社團聯誼會主辦的新年新春團拜活動組成四組八人的司儀團隊,四平八穩的 表現,佳評不斷。
    FASCA學員參與由達拉斯華人活動中心所舉辦的亞洲文化美食節服務,介紹臺灣美食。以FASCA海報現場宣揚FASCA理念,解答現場參觀者有關FASCA休士頓培訓的訊息,整理及清理會場。
    107年傳承培訓暨青年志工年會。
    FASCA成員們與美南僑胞參加歡迎蔡總統來訪活動,學員協助發小國旗到僑胞手上,歡迎總統訪問休士頓。
    FASCA成員與委員長會面進行座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