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舉辦「疫情後的中醫照護」及「血液檢測疾病判斷」視訊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2/03/10
發佈時間:2022/03/10
點閱數:212
2022/03/10

北加州聖荷西臺灣海外僑界急難救助協會110年4月24日舉辦「疫情後的中醫照護」視訊講座,邀請黃麗雪中醫師剖析COVID-19 的影響,分享了豐富的中、西醫疫情文獻資料,並提示疫情與糖尿病的關係,指導鄉親在頸、肩、腰自我照護的要領與重點,會長李漢文、副會長韓中芬、顧問李萍萍、費城僑務委員謝己、北加州僑務委員李文雄、愛爾蘭急難救助協會Dr. Angel Ching及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副主任徐廣梅等都出席此次視訊講座,約40餘人參加。

8月7日舉辦「血液檢測疾病判斷」視訊講座,邀請臺灣清華大學畢業、華盛頓大學博士、於凱薩醫療中心從事血液檢驗工作30餘年之伊斯曼博士上線開講,由副會長韓中芬主持,伊斯曼博士詳細解釋健康檢查中血液報告如何解讀;中心主任閻樹榮、副主任徐廣梅、會長李漢文及會員僑胞約40人上線參加。

    4月24日「疫情後的中醫照護」視訊講座。
    8月7日「血液檢測疾病判斷」視訊講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