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成立過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成立過程
上架日:2017/12/28
發佈時間:2017/12/28
點閱數:1672
2017/12/28
一、巴拿馬臺商會於106年6月18日假巴京金麒麟餐廳舉辦臨時理監事會議,會中就於巴拿馬成立關懷救助協會事進行討論。僑務委員暨臺商會會長劉賀首先於會中強調在關鍵時刻全體僑胞應當團結一心之信念,並呼籲以巴拿馬臺商會理監事為基本會員成立關懷救助協會,獲得在場理監事一致通過。

二、巴拿馬關懷救助協會首屆理監事幹部由在場會員共同推舉,一致通過由僑務委員劉賀擔任首屆會長,副會長為宋志堯(僑務顧問),秘書長為許淑蓮(僑務促進委員),間市長為邱顯川(僑務顧問),3名理事分別為盧俊良、郭峻農及蔡明棋。

三、成立大會:
(一) 巴拿馬臺灣商會於106年7月1日假巴拿馬市Sortis飯店舉辦第11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巴拿馬關懷救助協會成立大會,包括臺灣商會、臺僑協會、僑務榮譽職人員及大使館員眷共計70人參加。
(二) 巴拿馬臺灣商會及關懷救助協會理監事在駐館張俊彬參事監誓下就職,臺商會新任會長林啟發及關懷救助協會新任會長劉賀於致詞時一致表示,目前國家正處於關鍵時刻,所有巴拿馬僑胞不僅應當促進僑社和諧,更應凝聚對政府向心及回饋當地社會,並共同面對巴拿馬與我國斷交後的共同挑戰。張參事續致詞感謝僑胞力挺政府,目前巴拿馬雖已撤館,但政府定會持續做好保僑及護僑工作。
(三) 巴拿馬關懷救助協會為僑務委員劉賀,副會長為宋志堯(僑務顧問),秘書長為許淑蓮(僑務促進委員),監事長為邱顯川(僑務顧問),3名理事分別為盧俊良、郭峻農及蔡明棋。 


巴拿馬關懷救助協會理監事在駐館張俊彬參事監誓下完成就職儀式
巴拿馬關懷救助協會理監事全體大合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