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歡迎報名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第五梯次(印尼)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3/09/08
發佈時間:2023/09/08
點閱數:2325
2023/09/08
「僑務委員會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印尼團將於12月16日至12月29日舉辦,為期兩週的活動中將以職業學校參訪為主軸,另安排產業參訪、青年交流、臺灣多元文化體驗以及生態環境探索等各種活動,讓學員對臺灣有更深入的認識。

在學校參訪的行程中,規劃中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永平工商高級中學等2所產攜僑生專班技高端學校,同時也安排崑山科技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2所二年制海青班副學士學校;各校將詳細介紹學制、教學特色及設施,並安排在臺就學的僑生分享就讀心得,再透過實作體驗課程及實習廠家的參訪,增進學員對臺灣優質教育環境的認識。

報名網址:https://register.ocac.gov.tw/cht/index.php?/sign/2023TEOCY-IC

歡迎報名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第五梯次(印尼) 。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