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特蘭大甘斯維爾臺灣商會商業企業家座談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27
發佈時間:2024/03/27
點閱數:101
2024/03/27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王翼龍在座談會中提及臺美關係法
亞特蘭大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向現場人士介紹僑委會業務
座談會後大合照

甘斯維爾臺灣商會偕同玉山科技協會、世華、IBM、TAP等共同舉辦之「商業企業家座談會」,3月23日在亞特蘭大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登場,吸引在地僑商、青商會成員與主流人士等共襄盛舉。

座談中邀請到三位在亞特蘭大地區知名且成功之企業家進行經驗分享,首先由Kai Hsu向現場來賓分享他自Emory大學畢業後開始創業之心路歷程。Birel Patel則暢談他是如何利用銷售和管理,快速清楚地表達複雜的想法給其他人。Meade Sutterfield說明了在創造有價值的公司方面,自己成功與失敗案例的差異。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王翼龍在座談會中提及,今年為美國與臺灣關係法第45年,臺美關係也比以往更上一層樓;亞特蘭大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與現場人士推廣宣傳僑委會服務海外僑臺商的工作,其內容包含僑臺商組織輔導、商會幹部培訓、回國參訪交流和i僑卡服務等。

甘斯維爾臺灣商會所舉辦的講座是亞特蘭大地區每年重要的經貿座談活動之一,有助提升臺灣在本地區商界之能見度與知名度,期許能透過這次的座談會帶給亞特蘭大地區華人更多創業的建議和交流機會,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