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歡慶36周年 林家丞楊鴻裕獲連任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27
發佈時間:2024/03/27
點閱數:122
2024/03/27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理事就職
駐菲律賓代表處大使周民淦(左)頒發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賀狀給理事主席林家丞
周民淦(左)頒發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賀狀給會長楊鴻裕
周民淦偕同同仁出席活動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3月24日下午在卡莫納市的寰宇科技園區衛星大樓舉行「36週年慶暨第18屆幹部就職典禮」,邀請駐菲律賓代表處大使周民淦、菲華文教中心主任莊博智、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董事辛寶瑞(Reynaldo Simpao)、董事Tomas Guno、菲律賓經濟特區管理署(Philippine Economic Zone Authority, PEZA)副署長Maria Veronica F. Magsino、菲律賓退休署(Philippine Retirement Authority, PRA)執行長Bob Zozobrado、First Global Group副代表Mike Rodriguez、僑務委員林在良、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江福龍、菲律賓臺灣同鄉會會長梁乙元、旅菲佳美地臺商協會會長鄭子衛、旅菲南線臺商會前會長黃樹根及陳振興等近百人參加。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理事主席林家丞致歡迎詞表示,自1988年成立以來,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已經走過36年的輝煌歷程,在歷任會長的領導下不斷發展茁壯,不僅為會員提供服務,也努力推動臺灣和菲律賓之間的商業和文化交流,同時感謝創會會長簡宇立(Philip Chien)對活動的支持與贊助。

周民淦致詞肯定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多年來舉辦活動,凝聚臺灣鄉親及臺商朋友們的情誼。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也發起捐贈口罩、防疫及醫療物資給菲律賓國家總醫院等機構,增進臺灣與菲律賓雙方情誼。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會長楊鴻裕表示,擔任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在2022年至2023年的第一個任期完成多項計畫和活動,包括舉辦端午及中秋等活動,舉辦菲律賓經濟特區之展望與契機座談會,同時與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商會共同舉辦在菲經商及稅務座談會,也舉辦年終慈善活動。未來將繼續結合友會及外國商會共同舉辦座談會,並邀請菲律賓相關單位官員蒞臨指導與互動,持續推動慈善公益常態化,以落實社會公益責任。

菲律賓臺灣工商總會由創會會長簡宇立於1988年3月成立,係促進臺菲兩國民間經貿合作及輔助臺商在菲經營為宗旨。第18屆理事主席林家丞及會長楊鴻裕多年來在幹部及會員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蓬勃發展,同時更在當地從事慈善公益活動,增進臺菲交流。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