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澳洲臺灣婦女會舉辦贈與法律及房產市場講座 推廣i僑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19
發佈時間:2024/03/19
點閱數:111
2024/03/19
澳洲臺灣婦女會會長林鳳嬌介紹婦女會愛心之旅慈善活動
雪梨文教中心主任施博祥推廣i僑卡
林鳳嬌(中)致贈兩位講者紀念品

澳洲臺灣婦女聯誼會3月16日在雪梨文教中心舉辦贈與法律常識及房產市場講座,邀請專家分享相關常識,雪梨文教中心主任施博祥應邀出席,計會員及鄉親近60人參加。

臺灣婦女會會長林鳳嬌致詞表示,該會為回饋澳洲社會,推動愛心之旅活動,透過每月募捐支持一個澳洲當地的弱勢團體,展現臺灣社區回饋社區的善心。本次活動邀請家事法及商法執業律師及房地產專家分享贈與實務及大雪梨地區域發展。

施博祥致詞肯定婦女會推動的愛心捐款,以善心捐款為臺灣建立良善形象,成為民間大使,並向與會鄉親推廣僑務委員會i僑卡優惠,提到使用i僑卡可獲國航購票優惠之外,並介紹兩家新加入的特約店,鼓勵鄉親申辦,持卡前往消費。

對於第一代臺灣移民,如何安排贈與子女已成為許多長者需面對的問題,律師講座以實務案例說明處理原則以及應該避免的做法。而房產為第一代移民資產主要項目,在利率處於高位及新南威爾斯州政府推動交通建設帶動區域發展情況下,可關注的未來投資機會。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