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越南太平商會迎春晚會 共同歡慶龍年到來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19
發佈時間:2024/03/19
點閱數:132
2024/03/19
越南太平商會會長鄭閎元致詞
駐越南代表處公使林易民致詞
與會貴賓合影
活動現場播放臺灣觀光宣傳影片,鼓勵臺商公司越籍員工到臺灣旅遊

越南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太平分會3月16日舉辦「2024年迎春摸彩聯歡晚會」,由會長鄭閎元主持,包括僑務諮詢委員陳耀奎、僑務顧問黃秀滿、僑務促進委員張家農、越南臺商總會總會長蔡文瑞、北寧分會會長林軒節、太平省經濟區及工業區管理委員會副主委范廷煜(Phan Dình Dực)等多位政府官員,以及商會監事長彭素琴、理監事及會員等近150人參加。駐越南代表處公使林易民偕經濟組組長丁偉及僑務秘書蔡佩珊應邀出席。

鄭閎元致詞時,首先感謝現場貴賓及會員的蒞臨,另提到為深化臺越民間交流,歡迎商會會員鼓勵公司越籍員工到臺灣觀光旅遊,並期盼太平省政府鼓勵在外省工作的太平省民回鄉就業,讓更多優秀人才加入臺商企業,為太平省經濟做出貢獻。此外,他也向現場越南官員介紹越南臺商總會名譽總會長李天柒和許玉林目前分別擔任世界臺商總會及亞洲臺商總會總會長,感謝越南政府對臺商的支持,在越臺商才能日益壯大,最後祝褔大家新年新希望,萬事如意。

林易民致詞肯定太平地區臺商的認真努力,長期以來與太平省政府持續建立良好關係,並感謝太平省官員踴躍參加本次迎春晚會,以行動表達對臺商的支持與照顧,預祝晚會順利圓滿,臺商朋友身體健康,事業興隆。

迎春餐會中,太平商會特別播放高雄觀光宣傳影片,發送黃色小鴨髮夾,讓與會越南貴賓感受臺灣之美,另安排電音三太子及SOS育幼院院童舞蹈表演,歡喜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本次活動係太平商會開春後第一場活動,眾人在熱鬧喜慶的氣氛下開心度過。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