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華健行學會第19次會員代表大會 新屆15位委員出爐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3/05/27
發佈時間:2023/05/27
點閱數:202
2023/05/27
菲華健行學會新屆委員與蔡美揚(第1排中)、吳治平(第1排左2)、蔡懷強(第1排右2)、莊銘凱(第1排左1)及梁俊如(第1排右1)等人合影
吳治平為菲華健行學會新屆委員主持宣誓儀式
菲華健行學會第19次會員代表大會
蔡美揚鼓勵大家踴躍出席菲華健行學會日後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吳治平說,菲華健行學會成員多數為僑校教職人員,對培育人才,著有貢獻,且責任重大

菲華健行學會於5月27日在馬尼拉市召開第19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討論如何加強培養新血人才等各項提案後,緊接著選出新屆15位委員。

新屆委員計有,吳佩玲、林志順、王婉誼、黃思華、蔡美緻、黃秀針、王一仁、許婉玲、蔡天送、李妙玲、葉羅莎、施文扁、陳美緻、李永慈及葉如月。

第19次會員代表大會,於當日上午10時在華人區自由大廈隆重舉行,由常務委員蔡美揚親自主持,王婉誼擔任司儀。菲華文經總會值月常務委員吳治平,祕書長蔡懷強,組織工作委員會主任莊銘凱及文化工作委員會主任梁俊如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大會主席蔡美揚首先致詞歡迎菲華文經總會領導幹部及菲華健行學會成員,鼓勵大家踴躍出席菲華健行學會日後所舉辦的各項活動,並期盼能夠有更多年輕人參加菲華健行學會這個大家庭。

常務委員吳治平則勉勵菲華健行學會舉辦有意義的活動,以吸引年輕朋友加入,並表示菲華文經總會將是菲華健行學會最堅強的後盾。他也指出,菲華健行學會成員多數為僑校教職人員,對培育人才,著有貢獻,且責任重大。

活動在吳治平為菲華健行學會新屆委員主持宣誓儀式後,在溫馨氣氛下圓滿結束。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