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應僑界要求再舉辦二場安全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8/09/17
發佈時間:2018/09/17
點閱數:588
2019/07/25
北加州僑界關懷協會─Cupertino中心本著關懷僑界與預防救助之宗旨,繼107年4月在僑教中心舉辦第一場安全講座後,叫好又叫座!續於暑假期間,在文教中心再舉辦兩場宣導活動,仍是邀請原主講者~~聖塔克拉拉縣副警長Rick Sung以及庫市(Cupertino)安全委員會主席黃澤安(Andy Huang)醫師,分別講授校園安全與公共安全,並教導大家應變的方法,防範災害於未然,保護並救助更多的生命。
    107年7月28日向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各校會員校長與老師,進行講座;8月9日則對金山灣區海外青年文化大使(FASCA)講授保護自身安全!現場聆聽的師長,與青年,對於遇到了匪徒要如何保護自己及他人,以及平時如何做好防災防震的準備,都有了深刻的認知並瞭解因應作為,從現場的熱烈回答講座問題及發問情形,為「安全講座」劃下完美句點。
中心閻樹榮主任(右三)、馬蒨君會長(左一)與講座Rick Sung(左三)、黃澤安醫師(右二)以及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施光庭會長(右一)、候任蘇淑蓉副會長(右二)合影
7月28日Rick Sung副警長講授人身安全保護
7月28日黃澤安醫師講授災害準備
8月9日Rick Sung副警長講授人身安全保護
8月9日全體合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