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20週年慶 年會盛況展現華麗風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8
發佈時間:2024/04/18
點閱數:488
2024/04/18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年會貴賓雲集,林貴香(中)與處長賴銘琪(中左1)、主任莊雅淑(中左2)及州參議員David Cortese夫婦(中右1)等貴賓合影
加州眾議員Dave Cortese((右)贈送賀狀
林貴香(上排中)帶領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教練幹部同賀20周年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會員合影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於4月13日晚上在聖他克拉拉會議中心(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20周年慶祝大會,駐舊金山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金山灣區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 州參議員David Cortese夫婦以及600位僑領及排舞協會會員共同出席慶祝。

活動由鍾永寄師傅所率領的祥龍舞獅慶獻瑞,為晚會揭開序幕。20頭雄獅在會場舞動,不僅在灣區首見,更顯示美國加州排舞協會20年來朝氣蓬勃的活力。兩條巨龍飛舞,更代表排舞協會生生不息,為大家帶來更健康及美好的未來。

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創會會長林貴香表示,「20年前,我們只有幾位充滿熱情的人,但今天,我們已經成長為一個由數千人組成欣欣向榮的團體」。在過去的20年裡,協會 致力於透過排舞的藝術推展,促進各個年齡層的人們鍛鍊、健康和享受生活。「看到我們對社區所產生的影響,看到會員們在健康、幸福和自信上的改善,更看到大家的茁壯成長,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回報」。

賴銘琪致詞表示,排舞協會協助推展國民外交,除了回國參加中華民國的國慶活動之外,平常在社區也積極參與;因為排舞協會對社區巨大的貢獻,林貴香也獲得頒發美國總統義工獎金質獎章。

年會中林貴香也捐贈善款給灣區慈善組織,包括世臺聯合基金會、華人特殊兒童之友會及史丹福兒童醫院等,實際關懷社會,分享愛心到社區。

在年度盛會上,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教練團與核心幹部帶來令人驚艷的表演,整個會場沸騰不已。整齊創新的隊形變化、精準的舞步和極具視覺衝擊力的服裝,展現排舞的藝術和魅力。新穎的設計與出色的表演獲得全場觀眾的一致掌聲和歡呼。

這場精彩的年會為美國加州排舞協會再添一抹燦爛的色彩,也讓大家更加期待未來排舞世界的精彩表現和創新突破。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