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第五屆年會 分享服務案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6
發佈時間:2024/04/16
點閱數:665
2024/04/16
貴賓與協會理監事合影
頒發感謝狀
展示福慧隔屏
現場抽獎活動

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Great New York Taiwanese Emergency Assistance Association-GNYTEAA)於4月14日舉行「第四屆年會暨理事長會長交接典禮」,駐紐約辦事處大使李光章、公使張俊裕、組長游智雅以及紐約文教中心主任陳永豐、副主任王鈺淇都出席慶賀。

在李光章的見證下,新理事長王金智、新會長林淑滿,自監事長郭至隆、卸任會長王寶銘手中接過印信。李光章表示,大紐約區急難救助協會創會以來,整合資源,幫助有需要者渡過難關,對旅外國人、僑胞、留學生提供及時的關懷和救助,前兩個禮拜的花蓮地震,協會也是立即捐款,不落人後。

州參議員劉醇逸(John Liu)及州眾議員金兌錫也出席致意,劉醇逸表示急難救助協會為需要的家庭與個人提供幫助,是很難能可貴的,並向卸任會長王寶銘頒發獎狀、獎章及「總統服務終身獎」,表彰他多年來的無私奉獻。

活動接著由大紐約區僑界急難救助協會的全體理事會及行政會成員共唱「你是我的兄弟」,展現彼此合作的好默契。活動期間也由林淑滿及慈濟紐約分會執行長蘇煜升分享關懷服務經驗。蘇煜升並現場展示花蓮震災期間使用的「福慧隔屏」。

本次年會除了各級民選官員到場恭賀,紐約僑界與社團領袖們也均至現場共襄盛舉,交接典禮場面相當熱鬧壯觀。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