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德東臺商會「ChatGPT在行銷中的應用」線上活動 吸引年輕族群參加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3/19
發佈時間:2024/03/19
點閱數:308
2024/03/19
行銷達人江士超主講線上活動
僑胞提出各種問題,江士超一一回答

ChatGPT在全球掀起一陣熱潮,並將來自臺灣的品牌輝達Nvidia推向國際龍頭地位,究竟是什麼魅力,讓上至高級資深軟體工程師、下至菜市場老闆都加入使用ChatGPT的行列。3月16日,由德東臺商會主辦的線上活動『ChatGPT在行銷中的應用』邀請到行銷達人江士超主講,德國臺商榮譽會長鄭東平受邀出席活動。本次活動吸引20多名年輕的僑胞參與,僑務秘書傅瑾玲也上線瞭解僑胞對此新資訊的需求。

德東臺商會長徐國華表示,感謝線上參加的朋友們,希望未來舉辦實體活動有機會跟大家面對面。今天也很榮幸邀請到資深行銷人江士超為大家帶來活動,網路無國界,在資訊不停進步的現代社會,舉辦相關活動協助僑胞與時俱進對臺商會來說相當重要,秉持互相幫助的想法,希望大家共榮共好。

江士超準備了豐富的內容,包括探索ChatGPT在行銷領域的無限可能性、了解如何運用人工智慧技術為您的行銷策略賦能、探索ChatGPT在協作、電商、短影音以及腳本與分鏡製作等領域的應用方法與技巧、揭示ChatGPT在行銷創意與實踐中的精彩應用,並提供實用技巧與案例分享,更好地應用人工智能技術,提升行銷效果,創造更具影響力的內容。

活動內容以四大主題,分別介紹ChatGPT協作心法,探索如何運用ChatGPT強大的協作功能,實現團隊協作的高效與智慧化,提升創意與專案管理的效率;ChatGPT與電商銷售文案,發掘如何利用ChatGPT產生優質的電商銷售文案,吸引客戶、提高轉換率,以便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ChatGPT與短影音文案製作,掌握如何利用ChatGPT產生引人入勝的短影音文案,增強影片行銷的吸引力和傳播效果,提升品牌曝光和關注;ChatGPT腳本與分鏡製作,深入了解如何利用ChatGPT產生劇本和分鏡,快速建立故事情節和視覺化方案,為影視製作和廣告創意提供靈感與支援。參與活動的僑胞會後提出天馬行空的問題,江士超也一一解答,足見其經驗。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