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府「臺灣國樂團」赴紐約 Passport to Taiwan登臺獻藝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3/06/01
發佈時間:2023/06/01
點閱數:1271
2023/06/01
華府「臺灣國樂團」紐約Union Square「Passport to Taiwan」現場演唱會
改編創作「丟丟噹」,音樂魅力震撼全場
臺下觀眾熱情高漲,掀起音樂狂潮

華府「臺灣國樂團」於紐約市著名的Union Square舉行的「Passport to Taiwan」活動中,帶給觀眾一場驚心動魄的音樂之旅。他們將傳統臺灣音樂與全球搖滾流行音樂相融合,高溫下雖唱得熱汗淋漓,臺下的歌迷也熱情如火,在週日午後帶動現場觀眾,氣氛炒到最高點,創造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體驗。

「臺灣國樂團」以其獨特的演奏風格和精湛的表演技巧而聞名。他們巧妙地重新編排臺灣民謠,包括「丟丟噹」、「望你早歸」等,並加入世界各地的經典搖滾熱門歌曲,展現出充滿熱情的音樂融合。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如「追追追」和「媽媽請你要保重」等,更讓觀眾在帶動唱中有如身臨臺灣。這場演唱會除了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感受臺灣傳統音樂風格與現代流行音樂的碰撞,更讓觀眾領略華府「臺灣國樂團」獨特的音樂魅力。

華府「臺灣國樂團」的成員主為華盛頓特區臺灣學校的家長,他們致力於傳承和弘揚臺灣音樂文化,並將其與世界各地的音樂元素相結合。最後在大合唱「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中為本活動畫上了完美的句點,並為大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