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墨爾本辦事處蒞臨南澳 與青年會相見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2/11/09
發佈時間:2023/11/22
點閱數:490
2023/11/22
參加人員合照
陳美壽獲頒聘書
Gary 獲頒聘書

駐墨爾本辦事處與阿得雷德臺灣青年會,於11月6日共同舉辦「全球僑臺商產學合作方案推廣說明會」,並於當天下午開放民眾處理領務相關文件。由處長林啟文率團帶領秘書郭世均、簡桂華到南澳與青年會聚餐並宣傳i僑卡及全球僑臺商產學合作方案。

時光飛逝,距離上次駐處蒞臨南澳已經是一年前,由於居住在阿得雷德的國民數量增加,為了便民服務,駐處決定於今年年底造訪南澳,也提供領務服務。本次餐會開始由簡桂華報告僑務服務手冊、分享i僑卡及全球僑臺商產學合作方案資訊,接著由林啟文頒發僑務促進委員聘書給青年會會長陳美壽與幹部Gary,感謝他們長期以來的付出。

青年會已成立接近四年,雖然一路走來艱辛,但會長陳美壽不畏辛苦。雖然南澳相對於其他大城市並不算繁榮,但青年會已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讓在南澳的僑胞雖然沒辦法在臺灣過節,卻仍有在南澳過節慶的感覺,也有了歸屬感,而這段時間Gary也協助了各種雜事,實為最佳助手,獲得聘書可謂實至名歸。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