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華巴城暨Select Taiwan僑臺商產學界合作論壇華府開講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1/11/16
發佈時間:2023/11/22
點閱數:385
2023/11/22
與會貴賓合影
華府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致詞
僑務委員白越珠致詞
產業的負責人介紹自家產品

大華府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城分會與「Select Taiwan」於11月14日,舉辦第一場「僑臺商產學界合作論壇」,會中邀請臺灣的佐臻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文隆、雲智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石謂龍、敦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施炳光、晨陽興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杉銘、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曾國境等臺灣產業及研發機構專業人員分享各產品研發,同時說明可與美國僑臺商合作的契機。當天論壇參加人員包括僑務委員白越珠女士、世華巴城分會會長汪良元、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副主任楊佳欣以及大華府地區僑商等約50餘人。

郭大文致詞表示,今天論壇主要目的是建立一個對話平臺,透過這個平臺將臺灣研發機構或大學研發之產品行銷到美國市場或集資上市;僑務委員白越珠則表示,希望今天參與的每位專家學者,就像是播種的人,可以將臺灣優秀的產品介紹給大家,並將臺灣的創意及產業行銷至美國發光發熱。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城分會會長汪良元則表示,藉此次產學界合作論壇,在後疫情時代,將臺灣產業帶進美國市場,幫助美國朋友能有更好更便利的生活。

這次論壇由臺灣產學界代表,逐一介紹各自的產業,讓本地商業界僑領認識更多臺灣的新產業,2個小時的過程中,在美國的商會僑領為臺灣的創新及努力感到驕傲,在臺灣的朋友亦非常歡喜能有這樣的平臺讓自己的產業走出去,在臺灣以外的地方開闢另一方天地。與會者均認為收益匪淺,彼此相約日後繼續藉由本平臺進行更多的交流,為臺美創造更多的商業機會。

華府僑教中心網址: http://www.ocac.net/washingtondc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