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關懷僑民安全,舉辦「治安座談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關懷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8/09/17
發佈時間:2018/09/17
點閱數:503
2018/09/17
為確保我僑民在阿旅居安全,107年5月22日舉辦「治安座談會」,邀請第51分局局長Adrián Ochoa 及副局長Dario Moreira 以「如何預防及因應犯罪(Cómo se resguarda y toma la prevención contra el crimen)」為題進行警民座談,Ochoa局長就市府政策宣導,說明「公民參與」的理念與重要性,強調維護治安需要市民共同參與,包含主動報案及反映周遭環境等,有任何受害情事請即向轄區分局報案,並就我僑民提出疑問一一作答。座談充分交流,與會僑民均表該座談對日後治安防範助益甚多。
阿根廷臺灣僑民聯合會舉辦「治安座談會」,僑民出席踴躍
Ochoa 局長以「如何預防及因應犯罪」為題,進行警民座談
與會臺灣僑民發言相當踴躍
Ochoa局長及Moreira副局長就我僑民提出的相關疑問一一作答
駐處謝大使俊得特贈Ochoa局長感謝狀
「治安座談會」與會人員合照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