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日報:助厄瑪受災戶 橘郡愛心送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關懷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7/10/17
發佈時間:2017/10/17
點閱數:1065
2017/10/17
世界日報
橘郡議員邦尼拉(Emily Bonilla,右三)與布蘭察德公園發放食物志工合影。右二為慈濟奧蘭多聯絡處負責人林智。(詹翠華提供)
發放食物現場,志工展示中佛州關懷救助協會橫幅,右二為該會秘書長黃崇福醫師,左二為製作橫幅的簡雅嵐。(簡雅嵐提供)
發放食物現場一景。(詹翠華提供)
蘭察德公園大棚發放食物後部分志工合影。前排右三著橘色T恤戴帽者為橘郡議員邦尼拉(Emily Bonilla)。(徐國鈴提供)
記者陳文迪/佛州報導 2017年09月19日 06:00 .

響應橘郡議員艾蜜莉‧邦尼拉發起的為厄瑪風災東區停電受災戶提供食物與水,中佛州關懷協會、慈濟奧蘭多聯絡處於16日下午與紅十字會、第二豐收食物銀行和橘郡郡府,一起在布蘭察德公園(Blanchard Park)為災民發放食物。雖然臨時在周五晚間收到通知,但大家即時動員,發揮愛心送暖,準備了豐富的台式葷素美食,約200餘民眾到場享用,或打包給家人分享,台灣的人情味在奧蘭多散發芬芳。
第一銀行贊助300元,中佛州關懷救助協會會長王成章、秘書長黃崇福各捐款200元,分別向華園台灣小吃、台北101和聖寶麵包等店家訂購台式炒飯、炒麵和炒米粉、滷肉等美食及麵包,商家亦響應並免費加碼提供餐食。另外,周麗雪捐20箱泡麵,美味居餐廳捐素炒飯、炒麵、春捲、可樂,其他還有僑胞捐水等,大奧蘭多台灣商會副會長徐國鈴、中華學校的老師蔡麗麗、黃秀治、鄭淑雯、謝侑江等,還有慈濟志工、關懷救助協會會員們,都到現場幫忙發放。
僑務委員王成章感謝大家的關心和參與。他表示,活動很有意義,除了關懷急需的人之外,也做了國民外交。邦尼拉曾參訪台灣,對台灣的美景和人民的熱情印象深刻。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