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活動花絮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21/08/31
發佈時間:2021/08/31
點閱數:237
2021/08/31

1.2021年6月美西北區急難救助協會與慈濟西雅圖支會共同號召鄉親送愛回臺灣活動,啟動「故鄉有災疫,大家來關懷。臺灣加油!」的募款行動, 凝聚美國僑界的愛心,援助臺灣讓疫情降溫。

2.2021年2月7日美國西北地區在口罩令的發布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趨緩,多數區域進入第二階段,餐廳也逐漸開放。為提供臺灣鄉親們在農曆春節外出期間有更好的防護,美西北區僑團(胞)關懷救助協會陳志賢會長特別舉辦「防疫過好年」口罩發放活動讓鄉親們能過個「牛轉乾坤,否極泰來的好年。

    2021「防疫過好年」口罩發放活動照片1
    2021「防疫過好年」口罩發放活動照片2

3.2020年11月22 日舉辦「美西北區急難救助協會年會暨防疫保健講座」,由會長陳志賢擔任主持人、邀請駐西雅圖辦事處長甄國清及西雅圖文教中心主任吳曉竹與會。

4.2020年5月2日舉辦「推廣支持臺灣加入WHA/WHO系列活動-COVID-19防疫健康講座」,超過90人透過視訊及電話call-in方式,共同相聚線上交流分享。會中邀請目前定居加州的蕭東賢律師及其夫人黃美琇女士,與大家分享鑽石公主號旅客的抗疫歷程,活動並印製「Taiwan Can Help」貼紙發放,呼籲僑界共同努力,讓主流社區人士瞭解臺灣的防疫實力,瞭解臺灣參與WHO/WHA的意義和重要性。

5.2019年11月30日舉辦年終感恩活動,簡報成立以來所舉辦各項年度活動。

6.2019年6月28日舉行年會暨志工招募大會,分享緊急應變計畫,活動由主席僑務委員陳志賢主持,駐西雅圖辦事處副處長劉政星、文教中心主任陳敏永、僑務榮譽職人員及鄉親等各界人參加。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