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國人來美旅遊遭遇車禍事故,協助就醫復健及保險理賠事宜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8/07/17
發佈時間:2018/07/17
點閱數:643
2019/11/14

邱女士夫婦前來美國和女兒一同至加拿大境內尼加拉瓜瀑布旅遊,不幸發生車禍,被送往水牛城醫院救治,傷勢穩定後,邱女士因傷勢較重且有氣胸情況,尚須轉至復健醫院繼續治療;雖在臺時有投保旅遊意外險,但因擔心後續龐大醫療費用及不諳保險理賠申請相關程序,爰向大紐約區關懷救助協會請求協助。

協會會長羅淑華於接獲邱女士電話瞭解相關情形後,請邱女士向加拿大警方報案,取得車禍相關報告及肇事方保險公司資料後,與當地醫院溝通協助邱女士申請理賠支付醫療費用,並與駐紐約辦事處領務組聯繫,幫助邱女士瞭解相關文件驗證程序以回便臺申請保險支付。邱女士一家人康復後業於5月間返回臺灣,並感謝本會、大紐約區關懷救助協會及水牛城地區僑胞的即時協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