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協助辦理僑委會「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急難救助事蹟
上架日:2017/10/04
發佈時間:2017/10/04
點閱數:1109
2017/10/04
5位臺灣大學生在僑務志工培訓會議暨感謝餐會中認真聽講,本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長王志維發表感言,並回顧工作成果報告。
邀請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理事暨大波士頓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陳清芳分享助人經驗及心路歷程。
駐處副組長洪麗玲分享急難救助個案的處理情形,提升關懷救助協會會員之助人知能。
僑教中心歐主任致詞感謝僑社各界人士對僑委會臺灣青年搭僑計畫的支持與協助。
僑務委員蔣宗壬分享助人經驗及心路歷程。
僑務委員會「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5位學員:前排右起陳東晟、王羿雯、李柔慧、邱亭瑋、曾泓銘等5人參加波士頓志工年中培訓暨感謝餐會。
波士頓「臺灣青年海外搭僑計畫」於106年8月1日至7日舉行,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協助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協調僑社人士,安排5名參與學員之寄宿家庭,協助安排學員接送機及波士頓地區的參訪行程。並於本年8月1日在中心舉辦106年度年中僑務志工培訓會議暨感謝餐會,波士頓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會長王志維、僑務志工團團長鄭玉春分別發表感言,回顧工作成果報告,包括建置完善的緊急通聯網絡、舉辦專題演講及提升專業能力等教育訓練工作。該會理事暨大波士頓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陳清芳、駐處副組長洪麗玲、僑務委員蔣宗壬及僑務促進委員馮文鸞等人也分享助人經驗及心路歷程。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