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印尼關懷救助協會正式揭牌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活動花絮
上架日:2018/03/20
發佈時間:2018/03/20
點閱數:705
2018/03/20
張富美(前排中),賴煥澤(前排右二),張淑燕(後排右四)等人見證印尼關懷救助協會揭牌。
揭牌儀式開始
印尼關懷救助協會於107年3月7日舉辦揭牌儀式,傳承「三輪慈善基金會」各項急難救助工作,國策顧問張富美,駐印尼代表處僑務組長張淑燕,僑務委員邱泳方、陳來旺,協會執行長賴煥澤等人參加。張富美表示,「三輪慈善基金會」成立於民國100年,協助國人在印尼因故過世喪葬、急難救助等,也協助印尼當地人教育,幫忙蓋廁所、宿舍等環境改善,僑務委員會鼓勵海外各地僑界成立「關懷救助協會」,目前在世界各大城市已有41個關懷救助組織。吳新興委員長去年到印尼訪問時和賴煥澤提到,在三輪慈善基金會的架構下,呼應僑委會全球關懷救助協會組織系統,所以今天才有「印尼關懷救助協會」揭牌儀式,大家見證協會正式掛牌,也希望藉此呼籲印尼各地僑社及台商支持印尼關懷救助協會,共同從事助人的任務與使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