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9年僑務委員會綠能產業僑臺商邀訪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19/09/23
發佈時間:2019/09/23
點閱數:362
2019/09/24
僑務委員會配合政府加速投資臺灣政策及五加二產業創新政策,於9月2日至6日辦理「2019年僑務委員會綠能產業僑臺商邀訪團」,計有來自5國11位海外具有投資實力且有意與臺灣綠能產業合作之僑臺商參加,建立僑臺商與臺灣綠能產業交流平臺。在5天的參訪行程中,除拜會經濟部能源局及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參觀臺中港風力發電站及我國目前最大的太陽能發電廠—彰濱太陽能光電廠,並至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和臺南等地參訪5家綠能相關企業進行實地參訪,進行商機交流,也特別安排舉辦1場綠能產業論壇及1場商機媒合洽談會,邀請國內相關廠商參與,經由面對面交流洽談,促進海外僑臺商投資國內綠能產業及協促我國綠能產業拓展海外市場,共創雙贏。
    僑委會高副委員長建智主持始、結業式,其表示發展替代能源是國際趨勢,政府推動新能源政策,帶動自主綠能產業發展卓有成效;僑委會辦理綠能產業邀訪團,希望透過本活動讓海外僑臺商瞭解國內綠能產業創造的能量,促進與國內綠能產業企業商機交流,也能達成帶動來臺投資及協助國內綠能產業開拓海外市場等多重目的。綜合座談時,參加團員表示收穫良多,更加瞭解了臺灣的能源政策,並發掘許多潛在的商機,同時感謝僑委會對海外僑胞的用心。
僑務委員會高副委員長建智及僑商處汪處長樹華於始業式與團員合影留念
僑務委員會高副委員長建智主持歡迎午宴
拜會經濟部能源局
參訪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
企業參訪-聚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參訪-啟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參訪彰濱太陽能光電廠
參訪臺中港風力發電站
企業參訪-長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參訪-中興電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參訪-宣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專題演講
綠能產業論壇
僑務委員會高副委員長建智主持結業式並與團員合影
綜合座談
商機媒合洽談會
.商機媒合洽談會
.商機媒合洽談會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