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創意美食暨製作研習班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19/09/02
發佈時間:2019/09/02
點閱數:170
2019/09/02
「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創意美食暨製作研習班」於7月8日至7月13日在實踐大學舉辦,共有來自20國53位學員參加。7月8日上午始業式由僑委會呂元榮副委員長主持,僑商處張皓鈞副處長陪同、7月12日上午綜合座談暨結業式由高建智副委員長主持,兩位副委員長均勉勵學員將研習期間所見所學帶回僑居地發揚光大,並盼學員扮演散播臺灣美食文化的種子,協助將臺灣美食向世界推廣。 
結業式結束後舉行成果展餐會,每位學員無不用心展現一週密集課程的精美成果,包含清蒸牛腩盅、蝦釀鮮鮑盒、松子鮮魚球、烏魚子炒飯、珍寶佛跳牆、寶島米樂南乳雞等,每一道均充分展示創意臺菜的精神,並且在原本的美味基礎上,賦予臺菜新滋味、新觀念。
學員均感謝僑委會提供研習機會並表示此行獲益良多,將帶著新習得的手藝返回僑居地開創新事業及分享臺灣好料理。
7月8日僑委會創意美食研習班始業式呂元榮副委員長與學員合影
7月12日創意美食研習班綜合座談由高副委員長主持
7月12日僑委會創意美食研習班結業式高建智副委員長與學員合影
分組實作美味臺菜
分組實作美味臺菜
成果展現
師長及學員共同享用學員用心成果
學員專注聆聽及筆記講座傳授烹飪秘訣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