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人夏令會

facebook line twitter 列印
node name:臺灣人夏令會
上架日:2023/07/24
發佈時間:2023/07/24
點閱數:1441
2023/07/24

臺灣人夏令會是臺美人一年一度的盛會,每年約有600~800位各世代的臺美人與會,分別於美國各地辦理,計有「美東臺灣人夏令會」、「美東南臺灣人夏令會」、「美南臺灣人夏令會」、「美中西臺灣人夏令會」、「美西臺灣人夏令會」等5場,藉此盛會將臺美人不同世代的經驗與力量連結,共同討論臺美社會、經濟、文化議題與臺美關係,凝聚臺美雙方力量,用行動來幫助臺灣。

◎美東臺灣人夏令會

    阮昭雄副委員長2023年7月3日中午前往賓州West Chester University參加「第52屆美東臺灣人夏令會」,由華府臺灣同鄉會主辦,連同Taiwanese America Next Generation(TANG)及美國臺灣觀測站(US Taiwan Watch) 出席人數達700人。

◎美東南區臺灣人夏令會

    阮昭雄副委員長2023年7月8日及9日赴美國喬治亞州北邊以德國小鎮著名的Helen出席由亞特蘭大臺灣同鄉會主辦「第40屆美東南區臺灣人夏令會」,並介紹當前僑務工作,活動計有150餘人參加。

◎美南臺灣人夏令會

    阮昭雄副委員長於2023年7月2日赴美國休士頓出席「美南臺灣人夏令會」,並應邀發表專題演講,來自德州休士頓、達拉斯、奧斯汀、明湖、聖安東尼及路易斯安那州、科羅拉多州等7個臺灣同鄉會鄉親約230人參與。

◎美國中西部臺灣人夏令會

    阮昭雄副委員長2023年7月7日及8日赴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Ohio Dominican University出席由哥倫布臺灣同鄉會主辦的「2023美國中西部臺灣人夏令會」,並向鄉親介紹當前僑務政策,活動約130人與會。

◎美國西部臺灣人夏令會

    阮昭雄副委員長2023年7月1日赴美國鳳凰城出席「美國西部臺灣人夏令會」,因臺積電在亞利桑那州的設廠,帶動產業進駐,也讓亞利桑那州成為備受矚目的僑區。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