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新聞稿-第五梯次(印尼)

facebook line twitter 列印
node name:活動
上架日:2024/01/04
發佈時間:2024/01/04
點閱數:1625
2024/01/04
「僑務委員會2023年海外青年臺灣學習體驗營」 印尼團已於12月16日至12月29日圓滿落幕,有105位印尼的海外青年共襄盛舉,在為期兩週的旅程中,帶領學員參訪中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永平工商高級中學等2所產攜僑生專班技高端學校,及崑山科技大學及屏東科技大學等2所科技大學;各校詳細介紹教學特色及設施,並安排在臺就學的僑生分享就讀心得,再透過實作體驗課程及實習廠家的參訪,讓學員對於臺灣優質的高等教育環境有更深入的認識,同時增進學員日後來臺就讀的意願,加強擴大生源的效果。

在活動結業式中僑生處副處長張文華表示,看到學員們14天在臺遊覽的點點滴滴,相信他們藉此行深度認識臺灣,後續返回僑居國能與親朋好友分享本次活動所獲得的美好回憶跟寶貴經驗。

14天的觀摩之旅從北到南進行研習,透過參訪政經建設、產業、多元文化體驗、生態環境及在地生活探索等讓海外青年深入瞭解臺灣文化,也看到臺灣獨有的自然風光。活動結束後學員們均表示,本次活動不僅能結交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朋友,互相交流,並期待下次能再來臺參與極富意義的活動。

結業式大合照。
結業式大合照。

回上一頁 ↑top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