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外民俗文化種子師資培訓 成果豐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7
發佈時間:2015/05/27
點閱數:641
2015/05/27
洛杉磯地區2015年海外民俗種子師資培訓日前連續3天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來自南加州洛杉磯、橙縣與聖地牙哥地區的40餘位中文學校校長與老師熱烈參與,並於21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結業典禮(圖)。
洛杉磯地區2015年海外民俗種子師資培訓日前連續3天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來自南加州洛杉磯、橙縣與聖地牙哥地區的40餘位中文學校校長與老師熱烈參與,並於21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辦結業典禮。

當天出席的貴賓有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副主任黃慶育、橙縣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僑務委員邱啟宜、廖介民、朱碧雲、陳玲華、林翠雲及僑務促進委員張佩鑾等。

當天活動除了頒發結業證書,還頒發千里良駒獎、江湖急救獎、ROC文化獎及MIT傳薪獎。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