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洲協勝公會 洪門致公總堂 返台參訪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5/27
發佈時間:2015/05/27
點閱數:531
2015/05/27
美洲協勝公會及美國洪門致公總堂一行32人,於21日至26日組團返台參訪,並於21日由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理梅犖生、美洲協勝公會總理譚炳垣、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率團員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第一排右五)、副委員長信世昌(第一排右四)、呂元榮(第一排右三)親自接待
美洲協勝公會及美國洪門致公總堂一行32人,於21日至26日組團返台參訪,並於21日由美國洪門致公總堂總理梅犖生、美洲協勝公會總理譚炳垣、元老團主席伍煥鵬率團員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副委員長信世昌、呂元榮親自接待。

陳委員長致詞指出,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的中華民國,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與美國擁有共同的民主、人權理念,他感謝訪團在海外成為支持中華民國的力量。

梅犖生代表訪團致詞表示,僑委會與海外僑胞的感情非常深厚。他相信這幾天參訪,大家都會看到台灣各方面的進步。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