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佛州臺灣廠商聯誼會春季聚會聯繫情誼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4/16
發佈時間:2024/04/16
點閱數:94
2024/04/16
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周啟宇(右6)與游銘亮(右2)及出席賓客開心合影
游銘亮夫婦與家人一同歡慶結婚45週年
南佛州僑領們歡聚聯繫情誼

佛州臺灣廠商聯誼會於4月13日晚間在前會長游銘亮宅邸舉行春季小型聚會,駐邁阿密辦事處處長周啟宇偕僑務秘書黃士聰應邀與宴。僑務委員許照惠及多位久違的南佛州僑界先進,如僑務諮詢委員曾水福、僑務顧問鄭瑞雄、前僑務顧問廖金德、前僑務促進委員檀力、李玉英等人也偕家人一同出席。

游明亮夫人Susan及兒子Steven展現旅居巴西時習得的好廚藝,準備窯烤牛肉外加巴西傳統沙拉及甜點,配上臺式炒米粉與酸辣湯,一場森巴遇見臺灣小吃饗宴,讓賓主味蕾全開,食指大動。

當天游銘亮夫婦正值結婚45週年,周啟宇代表眾人祝福兩人「藍寶石婚」,幸福快樂、長長久久,也鼓勵曾任僑務榮譽職的先進及前輩們多多參與邁阿密臺灣商會及南佛州臺灣同鄉會等相關活動,支持僑委會及駐邁阿密辦事處在南佛州地區推動的各項僑務工作。

宴會間眾人除享用巴西及臺式美食外,亦互道近況及述說身邊有趣的人事物,輕鬆自在度過美好愉快的周末夜晚,最後大家在依依不捨下與主人道別。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