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加西政大校友會溫哥華團聚 賞櫻健行熱鬧溫馨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4/15
發佈時間:2024/04/15
點閱數:104
2024/04/15
加西政大校友會溫哥華團聚
會長吳麗珍(站立)致詞感謝校友熱情出席
會長吳麗珍與處長劉立欣、組長陳碧蓮、秘書黃慶育與校友會理事、會員及眷屬在范度森植物園合影

加西政大校友會4月13日於范度森植物園 (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內舉辦聚餐及賞櫻聯誼活動,由會長吳麗珍僑務諮詢委員帶領。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劉立欣、僑務組長陳碧蓮、秘書黃慶育、校友會理事、會員及眷屬等逾20位出席同樂。

吳麗珍首先致詞表示,今天是加西政大校友會自疫情來第一次於戶外舉辦大型活動,很開心看到校友會能夠再次歡聚一堂,她感謝會員的熱情支持,期待以賞櫻健行活動迎接溫暖和煦的春天。

劉立欣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加西政大校友會活動,期許未來與校友會關係更加緊密,並感謝對駐溫哥華辦事處的支持。陳碧蓮致詞鼓勵校友子弟報名參加FASCA培訓,培養新生代在領導、服務、傳承、文化等各面向的能力,深化與臺灣的連結關係,另外,她也鼓勵在場校友申請i僑卡。

餐會中,校友們開心於花園餐廳安排享用午餐,餐後並安排近3小時的范度森植物園健行漫步行程,讓所有人尋找櫻花蹤跡與春天的腳印,大家在樹間小徑中彼此聊聊近況,氣氛歡樂,期待下次相聚。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