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南臺商同鄉聯誼會歡慶27周年 頒發清寒獎學金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27
發佈時間:2024/03/27
點閱數:118
2024/03/27
駐泰國代表處大使張俊福致詞
泰南臺商同鄉聯誼會會長丘應華致詞
泰國臺灣慈善之友基金會董事長郭修敏致詞
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漢川致詞
合影
眾人切蛋糕慶祝27周年

泰南臺商同鄉聯誼會3月24日於宋卡舉辦27周年慶暨頒發清寒學生獎助學金典禮,駐泰國代表處大使張俊福偕僑務組秘書黃書雅出席參與,並由會長丘應華、監事長鍾金德、僑務諮詢委員董信忠等多位僑領及泰南臺灣鄉親們熱情接待。

24日大清早,張俊福便會同泰國臺灣慈善之友基金會董事長郭修敏、泰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漢川、臺商總會副總會長吳順國、秘書長盧朝勖、特助林根源,以及曼谷臺商聯誼會會長溫德農,特別搭機南下前往出席盛會。

張俊福致詞表示,抵任後4個月首次來到泰南與鄉親見面,非常開心有這個機會與泰南鄉親朋友團聚交流,他也肯定泰國臺商在事業有成之餘,亦積極回饋當地社會的精神。

丘應華則致詞感謝27年來各界對泰南臺商同鄉聯誼會的愛護,他將繼續服務鄉親並發展會務,也感謝泰國臺灣慈善之友基金會對泰南清寒學生長期的支持;郭修敏及陳漢川均祝賀泰南臺商同鄉聯誼會迎來27年,並表示將繼續投入公益服務。

最後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曲慶祝周年,並頒贈清寒獎助學金,現場氣氛溫馨歡樂,活動圓滿成功。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